fufu子

性别女,爱好画美女

你们为什么不愤怒?为什么只有我?我的愤怒格格不入。别再给我摆那种故作高深的笑脸,说起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……你知道我有多不舍那段日子!他有什么理由就随手毁了这一切!那样的日子,那样的日子,我是在乎的啊!

菲亚,其实在天使共感传导到我大脑的一瞬间前。我也愤怒,我也不理解,我也在乎。

直到现在,那一瞬的感觉,我不会遗忘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有点ooc,但我觉得,小莫她在乎的,只是她不说。

没人不在乎吧……

同时祝明日方舟三周年快乐!

有点潦草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